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喜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荣登C刊公号传播力30强排行榜(高校学报)(2024-04-12)

喜讯!《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01)

喜报!我社两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4-01-01)

【重磅】国家杰青、校长王永贵出任《商业经济与管理》主编(2023-12-08)

喜报!《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2023-12-07)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第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征稿启事(2023-10-20)

再创佳绩!我社两刊分别获“全国权威”与“全国精品”(2023-10-06)

关于调整网站开放时间的通知(2023-09-22)

       MORE 

第四届“学术新人”大赛
《商业经济与管理》论文模版
版权转让书(商业经济与管理)
版权转让书(学报)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排格式模版

       MORE 
       MORE 
  编辑部公告
 


我校《学报》2012年复合影响因子大幅度提高


我校《学报》2012年复合影响因子大幅度提高

 

 
      据最新《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数据显示,《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2年复合影响因子为0.661,在全国674家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中位居第98位,与 2011 年的第197位相比,有了大幅度提高,在浙江省同类期刊中跃居第3位。这是继 2011年成功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之后,我校学报取得的又一良好成绩。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是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经《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按年度连续出版的电子期刊。目前,复合影响因子已成为衡量学术期刊影响力的主要评价指标,其统计源由期刊统计源、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统计源、会议论文统计源构成。与综合影响因子相比,复合影响因子更为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期刊的引证情况。《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的大幅度提高,标志着我校学报近年来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反映出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稳步提高、向综合型大学迈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杂志社
2013年2月26日
 
 
 
(2013年2月27日 点击514)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