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喜讯!《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01)

喜报!我社两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4-01-01)

【重磅】国家杰青、校长王永贵出任《商业经济与管理》主编(2023-12-08)

喜报!《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2023-12-07)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第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征稿启事(2023-10-20)

再创佳绩!我社两刊分别获“全国权威”与“全国精品”(2023-10-06)

关于调整网站开放时间的通知(2023-09-22)

喜报! 我社两刊再次同时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23-09-14)

       MORE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排格式模版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首届优秀论文申请表
版权转让书(学报)
论文模版
版权转让书(商业经济与管理)

       MORE 
       MORE 
  编辑部公告
 


【喜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在《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中表现出色

     

近日,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

                        

                截图来源 / 《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截图

   《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共筛选来源期刊4900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期刊2834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1680种)以及优秀硕博士学位论文22.1万篇、会议论文7.7万篇;被评价期刊共计6099种,其中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期刊3966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共2256种。

    《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期刊单页报告包含影响力指数、载文量与可被引文献量、被引频次、影响因子以及其他参考指标等五部分。

    根据《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在期刊影响力指数、影响因子、被引频次、可被引文献量等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再创新高,为2.973,在全国626家高校学报和社科类综合刊中排名第16位,影响力稳居Q1区。

                  

              

                              来源 / 《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截图

    感谢海内外学者和同行专家的认可。《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的每一点进步与读者、作者、学术顾问、编委和匿名审稿专家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此,也特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刊的所有人表示衷心地感谢!

    未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将继续秉持“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刊理念,致力于“繁荣学术、引领创新、追求卓越”,对每篇稿件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争创更好的成绩!

                                                                                                                  

《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报告全文,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