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喜讯!《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01)

喜报!我社两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4-01-01)

【重磅】国家杰青、校长王永贵出任《商业经济与管理》主编(2023-12-08)

喜报!《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2023-12-07)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第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征稿启事(2023-10-20)

再创佳绩!我社两刊分别获“全国权威”与“全国精品”(2023-10-06)

关于调整网站开放时间的通知(2023-09-22)

喜报! 我社两刊再次同时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23-09-14)

       MORE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排格式模版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首届优秀论文申请表
版权转让书(学报)
论文模版
版权转让书(商业经济与管理)

       MORE 
       MORE 
  编辑部公告
 


喜讯!浙江工商大学两刊同时入编2020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9版)

3月8日,由北京大学图书馆等单位共同组织评选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目录公布,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两刊”双双入编,其中,《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入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的核心期刊,《商业经济与管理》入编“贸易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本次评选,由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共同完成。评选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在13764种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了1990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我校两刊秉承“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刊理念,坚守质量标准,积极推进专家约稿,加强特色专题和优势栏目建设,严格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不断提升稿件编审质量,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
 
根据中国知网公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年版》,《商业经济与管理》的复合影响因子为2.877,《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的复合影响因子为2.226,按照影响力指数排序结果,两刊均稳居Q1区。
 
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公布的2019年度信息检索报告,《商业经济与管理》全年被最四大文摘转载31篇,在经济类院校学报中转载数排名全国第1位,在北大“贸易经济”类期刊中转载数排名全国第2位。《浙江工商大学学报》被四大文摘转载17篇,在75种经济类院校学报中排全国第16位。
 
在此衷心感谢始终支持和帮助我校两刊发展的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