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喜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荣登C刊公号传播力30强排行榜(高校学报)(2024-04-12)

喜讯!《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01)

喜报!我社两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4-01-01)

【重磅】国家杰青、校长王永贵出任《商业经济与管理》主编(2023-12-08)

喜报!《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2023-12-07)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第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征稿启事(2023-10-20)

再创佳绩!我社两刊分别获“全国权威”与“全国精品”(2023-10-06)

关于调整网站开放时间的通知(2023-09-22)

       MORE 

第四届“学术新人”大赛
《商业经济与管理》论文模版
版权转让书(商业经济与管理)
版权转让书(学报)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排格式模版

       MORE 
       MORE 
  编辑部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首届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为促进《商业经济与管理》和《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的繁荣发展,鼓励学者围绕我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学术前沿问题展开研究,经学校批准,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开展了首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首届优秀论文奖评选办法,经评审委员会匿名评审,投票表决产生优秀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3篇):
    1.汪涛,王魁,陈厚:《时间间隔何时能够提高在线评论的有用性感知——基于归因理论的视角》,《商业经济与管理》,2015(2);
    2. 汪旭晖,冯文琪:《SoLoMo模式下品牌拟人化对品牌权益的影响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2016(10);
    3. 李永军:《论<民法总则>中个人隐私与信息的“二元制”保护及请求权基础》,《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3)。
    二等奖(5篇):
    1. 卞建林,谢 澍:《我国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重大发展——以<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规定>之颁布为视角》,《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5);
    2.朱瑞庭:《中国零售业“走出去”如何对接“一带一路”——一个理论模型》,《商业经济与管理》,2016(12);
    3.赵霞,荆林波:《网络零售对地区经济差距的影响:收敛还是发散?》,《商业经济与管理》,2017(12);
    4.郭伟和:《从一种规训技术走向一种社会建设——社会工作参与现代国家治理的作用转变》,《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6(4);
    5.席志国:《<民法总则>中法律行为规范体系评析》,《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3)。
    三等奖10篇:
    1.冯元:《儿童心理虐待行为过程与社会工作干预策略——基于一个儿童受虐案例的分析》,《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6);
    2.叶肖华:《简上加简:我国刑事速裁程序研究》,《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6(1);
    3.田敏,张闯,夏春玉:《市场不确定性与农产品收购商投机行为:私人关系的作用》,《商业经济与管理》,2013(12);
    4.李靖华,常晓然:《我国流通产业创新政策协同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2014(9);
    5.张进,王垚:《物的社会生命与物质文化研究方法论》,《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3);
    6.何芸,卫小将:《社会治理携手社会工作:刚柔相济治理技术与艺术的生成》,《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6(4);
    7.张昊:《改善零售服务供给与挖掘居民消费潜力》,《商业经济与管理》,2016(11);
    8.赵永平,徐盈之:《新型城镇化的经济增长效应:时空分异与传导路径分析》,《商业经济与管理》,2014(8);
    9.凌永辉,徐从才,李冠艺:《大规模定制下流通组织的网络化重构》,《商业经济与管理》,2017(6);
    10.章上峰, 程灿:《不确定性经济周期理论研究综述》,《浙江工商大学学报》,2017(5)。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商业经济与管理》《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委会
                                            20193月28日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