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喜报|《浙江工商大学学报》荣登C刊公号传播力30强排行榜(高校学报)(2024-04-12)

喜讯!《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中宣部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2024-02-01)

喜报!我社两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再次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4-01-01)

【重磅】国家杰青、校长王永贵出任《商业经济与管理》主编(2023-12-08)

喜报!《商业经济与管理》荣获第32届浙江树人出版奖期刊奖(2023-12-07)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第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征稿启事(2023-10-20)

再创佳绩!我社两刊分别获“全国权威”与“全国精品”(2023-10-06)

关于调整网站开放时间的通知(2023-09-22)

       MORE 

第四届“学术新人”大赛
《商业经济与管理》论文模版
版权转让书(商业经济与管理)
版权转让书(学报)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编排格式模版

       MORE 
       MORE 
  编辑部公告
 


【喜讯】我社两刊同时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8版)

 

    近日,由北京大学图书馆等单位共同组织评选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目录公布,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两刊”同时入编,其中《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入编“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的核心期刊,《商业经济与管理》入编“贸易经济”类的核心期刊。

    本次评选由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等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组成的研究评选核心期刊项目组,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近8千位学科专家评审;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在13953种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了1981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我社两刊秉承“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刊理念,坚守质量标准,积极推进专家约稿,加强特色专题和优势栏目建设,严格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不断提高稿件编审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

    在此衷心感谢始终支持和帮助我社两刊发展的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

 

 

附:两刊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微信公众号

     《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创刊于1987年,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期刊(A类)、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人大复印报刊复印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近年来,本刊开辟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独创性及应用性的学术专栏,刊发了众多名家新秀注重学术“新、深、争”的重要论文,多篇论文所提观点获习近平等领导批示。近期,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数据显示,《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1.064,位居全国674家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第31位。目前,国际用户范围已遍布北美、澳洲、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机构用户总数达到579家,学术期刊总库数达到394家,典型高端用户包括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本刊设有:法学、文史哲、经济与管理、社会及专题研究等栏目。

 

                

                                                                         《商业经济与管理》微信公众号

    《商业经济与管理》创刊于1981年,一直坚持“商”字特色,专业性较强,刊物紧密结合我国经济社会改革开放宏大实践,设置前沿议题,引领学术发展,近年来刊发了一批高水平论文,引用率、转载率在贸易经济类期刊中居全国前三名之列,先后获“全国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等荣誉称号,连续入选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商业经济与管理》主要设有:现代商贸流通、浙商研究、营销管理、企业管理研究、民营经济研究、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与投资、财务管理与会计、旅游管理、统计研究、经济与法、学术前沿等栏目。

    两刊均设有网络采编系统,作者可通过网络采编系统投稿。《浙江工商大学学报》投稿系统为:http://zzs.zjgsu.edu.cn/xb/CN/volumn/current.shtml《商业经济与管理》投稿系统为:http://zzs.zjgsu.edu.cn/gl/CN/volumn/current.shtml也可关注两刊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投稿,并可在手机上查阅审稿进度。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
版权所有 ©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